網頁

8月 21, 2009

解決left 4 dead惡靈勢力Can't find background image'materials/console/background01.vtf問題的方法

我發生這個問題的時候上網搜尋解決方案
看到的總是回覆者把問題怪到其他地方= =
有人說顯卡不夠力,有人說缺少檔案 
(廢話....錯誤訊息就在說缺少檔案咩= =)
但是怎麼都沒有人覺得說找不到檔案是因為路徑有問題所以找不到? 
其實解決的方法非常簡單 
就是遊戲的路徑不要有中文!
例:c:/遊戲/left 4 dead (X) 
要下面這種才是比較不會有問題的 
c:/game/left 4 dead (O) 
最後~have a good time for this game~ 
大家一起來殺殭屍或是被殭屍殺吧~哇哈哈~

11 則留言:

  1. 麻煩清楚敘述此項問題的解決之法
    跪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 to Google and look for "background01.vtf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分享
    終於玩得CS:S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存取遊戲的路徑不得有中文顯示@@"
    終於能玩了^^
    謝謝大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他媽的天才 X
    我感動啊 完全感謝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還以為是我沒安裝好已哭,~~!!感謝大大啊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恩神大大!!!!!以跪拜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還是不懂 什麼叫遊戲存取路徑 在哪裡? 拜託大大幫我解決宜下>< 我搞了這個搞好久 爬聞爬到快爛調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an't find background image 'materials/console/background02_widescreen.vtf'
    我的錯誤後面還有一個wadescreen 我已經把路徑都改英文了 還是會出現錯誤

    回覆刪除